尚语萱

*头像画师@usame
*坑:MA Bang Dream

【MA】送别

*cp:佣兵妖精
*首发名朋游戏区 妖精乌莎哈 143 自戏
*20分钟渐渐断断短打产物



————————————————————————



「……」

今年的雪比往年来得早许多,若是以往,自己的工作一定是想办法制止亚瑟和骑士们打雪仗并保证他们不感冒,绝不会像现在这样,披着单薄的外套拎着沉重的行李走在一条无比漫长的路上。


           -是冬季。离别的冬季。


我不清楚为什么索尔兹伯里被外敌攻击需要向赫布里底发出支援请求,找临近的实力更盛的卡美洛不是更好——但是既然同为不列颠,那么也不得不派人出手援救。


                  -这将会是一场苦战。


无比熟悉的四人正在自己前方不远处有说有笑,就好像完全没有意识到大战将临。听着每一步踩在高过脚踝的雪上发出的碎裂声,自己的心仿佛也跟着碎裂。不、不,妖精是不会有感情的,为什么看着他的背影会有这种刺痛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亚瑟大人。」


等、等一下。喉咙不受控制地轻声呼唤正准备登上马车的最后一位亚瑟。他大概是自己所见识过的最强大的人——不管是从战斗上说还是日常琐事上说,隆起的肌肉是全队生存的支柱,而这并不代表他生活中不是个翩翩公子。又一阵烈风刮过,将自己脸部的温度毫不客气地掠夺飘散,而自己所注视之人丝毫不为所动。


         “嗯?”


他回头了,用他那蓝紫色的双眸平静地望着自己,附带着低沉的声音和抿嘴的微笑。一时不知道要怎样缓和气氛,只得将手中的两个提箱交给车夫,以难以察觉的动作摩挲着已被冻僵的双手,然后如同每天早上问安那样,双手交叠搭在小腹前,十分犹豫却又十分恭敬地,深深鞠下最后一躬。


            「愿您一路顺风。」


-请务必活下来。我会在此等待您的凯旋。



————————————————————————



复健失败.jpg
很短,只是自己写着玩x

不过(
太太们产粮吗(。
ma什么粮都行我通吃(乞求(←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