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语萱

*头像画师@usame
*坑:MA Bang Dream

不知道lof会不会严重压图。
总之是真的被感动到了。

来到攸西半岛也仅8个月不到,目睹了三次游戏区大型世界剧情活动,第一次因为刚刚入名朋没几天根本不知道在干什么就没有参加,第二次每天晚上11点半回家开始忙着补档然后全勤,第三次也就是这一次,因为三次的各种原因加上入队戏只参加了4天【获得成就:钓到一只npc】。

表白半岛全员。期间终于真正意识到了半岛的巨大——不管是人数还是肝力。自己加入的队伍冲到总榜第4,名字长破天际也算是一道风景线【当然我只是划水的x】,最终的全站推送队长占了两篇给他打call。还有悄眯眯给一个人精分10皮的  MSN精分大队  打call,全勤真的佩服中之人。

表白区管和npc们和黑幕组。看到贝伦说她和阿妮娅每天只睡4个小时真的心疼,为了游戏区肝成这样真的、……不知道怎么说。刚刚翻水区,全都是npc的告别和半岛诸位的感想,真的超感动。
辛苦了。

明明有很多话想说,可是真的到写感想的时候却什么都写不出来。

直到几天前才后知后觉地发现半岛的名字“攸西”就是“游戏”的谐音啊。自责。

npc们要停止活动啦。
贝伦也要休息了,乖离这种冷剧组的戏没人点赞了——谁知道亚瑟城堡会不会被拆呢?。
不过我还是会待下去的,毕竟真的很温暖。

不合时宜地。
借用乌尔纳的一句名言(bushi)结尾吧。——看到评论区齐刷刷的队形,感慨游戏区真的很团结。

“Gron vo Caslon'nia!(卡斯隆尼亚万岁!)”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