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语萱

*头像画师@usame
*坑:MA Bang Dream

【末日拯救】在太阳西斜的这个世界里.

曲梗《Dearest Drop》
名朋游戏区 珂朵莉·诺塔·瑟尼欧里斯 3 自戏



————————————————————————



第十一号岛果然如狼小姐所说、是个很美丽的地方呢。红砖砌的屋顶在橙黄色夕阳下反射出奇异的光芒,不知名的粉色花瓣飘落至面前的许愿池水面触起几圈涟漪。


「刚刚的动作并不是神奇的魔法,只是快速弹出了这个东西吧?」


说着抛起两枚刻着大贤者像的银硬币,附送一个戳穿别人马戏的得意笑容。


           「哟,你观察很仔细嘛?」


对方露出无奈的微笑,双手插进裤包。

没有回话,突然向前奔跑,与面对之人擦肩而过时悄悄坦然出一句话,不确信对方是否听到,心中却是无比的喜悦和幸福。

    -因为、喜欢上啦。




     『要怎么做
            才能把我的爱铭刻在你心上?』


-The non-reagent and the persistent wait.
-不归者与持续等待者。




微风撩起自己的冰蓝色长发,死死抱紧即将分离之人的手臂,明明有无数的话想要向他倾诉,一时间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双目对视许久仅开口吐出为数不多的几个字。


「别走。
「不要离开我。」


得到的回复只有坚毅的眼神和抽出手转身离去的背影。双拳紧握,眼泪夺眶而出,按耐不住心里的不舍之情而用尽全力对着他大吼:


「既然已经做好了决定!
「那就答应我!一定要活着回来!」


虽然嘴里说着像是呵斥一样的话语,心上却是无尽的担心和自责,想要为他做些什么然而什么都做不了。

我会在家里等着你平安归来的。只要我能活到你归来的那一刻。
给予你祝福。这大概是唯一能做的吧。




            ——我迟早将消融在这片天空中
——不会消逝的过去
                     ——逐渐消逝的未来




        〖白色的羽毛〗
                                       〖挂在墙上的箭矢〗
〖腐坏的木头〗
                              〖泛黄的书页〗

「吵死了!!」

前世记忆侵蚀造成头疼难耐,双手捶打床褥发泄痛苦却没有丝毫缓解。血红色的阴影笼罩着全身,虚无的声音从不知何处源源不断地传来。

「快回来啊……威廉……」

镜子里映出一个玫红色长发女孩,强忍疼痛向镜子望去,镜子里的人也在盯着自己。

                               〖数不清的蜡烛〗
            〖父亲做的饼干人〗

那是、我吗?
都看得到前世的自己啦。
我遵守了约定、留下了一点点的生命回来了,却还是没有办法听到你对我说一句「欢迎回来」啊。
哈哈。被侵蚀得这样严重,大概是要死了呢。




          『在这之前
                 我希望能用强烈的信念
                                  去守护好此刻』

--在这个世界告终以前。




瑟尼欧里斯恰好在房间内,拆开外面包裹着的两层帆布向剑中注入全部魔力,遗迹兵器因这股力量而冒出淡蓝色强光。闪着荧光的半透明翅膀生于后背,举剑强行冲破在现在的自己看来是一副「牢笼」的玻璃窗,蓄足力量蹬地起飞,无视下方孩子们惊讶的眼光翱翔于云间。


        〖帆船油画〗
                                       〖格子款式的围裙〗
                         〖黄油蛋糕〗


双眸中燃烧着火光,脑海中再次出现了令人作呕的噪音。艾瑟雅说越消耗魔力就会侵蚀得越快——随它去吧,爱怎样侵蚀就怎样侵蚀去吧。威廉可是一定得活着回妖精仓库的——那里还有许许多多的妖精兵们等着他回去的啊!

如果他独自出行受到了任何的阻挠,就由我来铲除邪恶,由我来守护他!——即使因此失去生命也无妨,即使这是最后一次也无妨。




        ——只因我想再多看一看
                                          『你的面容』

-In the world of the sun.
-在太阳西斜的这个世界里。



——————————————————————



突然高产(bushi
这是上次安利的番xx我知道没几个人看啦所以只是过来存戏。
因为lof这边连这个tag都没有。……
昨天一口气补了6集,这个大概是第5集和第6集合在一起写的——当然也没有完全按照原作x

佣兵亚瑟 337 帮忙改了一下排版x他真帅气xxx

算啦冷剧组我一个人吃也开心√



呼呼、端午节到啦♪
看来大家都在忙于庆祝这个东方的节日啊——好像都很高兴呢。
呐,要来一块粽子吗?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