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语萱

*头像画师@usame
*坑:MA Bang Dream

【贼腿】遇见你就是盛世

cp:盗贼亚瑟x橄榄石
冷cp只能自己码粮自己吃x不过我记得tag里好像有个同好来着——!
标题废,和正文没多大关联x
首发名朋圣夜盗贼和橄榄石的婚戏,搬过来有微改√



——————————————————————



        临近六月。斯卡哈居然舍得投资,在赫布里底的中心广场建了一座喷泉。明明是为了避暑而建,却没有什么正午来这里歇息的念头——要不是现在已经入夜,自己才不敢跑到这个地方来——白天人实在是太多了。

--自己喜欢的可是寒冬,怎么会耐得住这种又闷又热的奇怪天气啊!

        路边的小店陆续开始打烊,睡得早的家庭也已经熄灯。漫无目的地在街上闲逛,看着自己的影子有节奏地变长、变短、再变长,无疑变成了消磨时光的一个好办法。

        突然感觉后背一凉,立刻察觉到有人在附近,甚至可能盯上了自己。虽然以往光顾小孩子的家时,常常会听到父母说什么「晚上不要在外面乱跑,会遇到坏人」之类的话,可是没想到居然这么快就……!

        装作无事继续前进,时刻留意着身旁若隐若现的气息。那几乎无法察觉的气息略微急促了起来,下一秒便极速向自己靠近。

--……来了!

        拔出Excalibur刺向对方,却被灵巧地闪避开了。侧身躲开向自己袭来的弧形武器,并顺势用短匕攻向来人的身体,然而只听到「咚」地一声,手中剑便被沉重的手柄击飞。发愣之时,一把晶莹剔透的暗紫色镰刀架在了自己的脖颈上。

        「果然还是打不过死神小姐呐。」
        并没有被嚇到,露出自然的笑容与发动攻击之人问安。
        「嘿、好久不见啊——」

        「居然被汝认出来了。晚上好,亚瑟。」

        「不知死神小姐今天为何事而来呢?」
        兀地想起去年圣诞节时死神小姐的救命之恩——或者说是不杀之恩更为合适?

        「呵。还用问吗,妾身当然是来取汝的灵魂。对于妾身来说,汝只有那灵魂是最美味的。」

        「啊啦啊啦、果然说话依旧跟开玩笑似的——别这么严肃啦、先把刀放下好不好?」

        「上次放过你只是……意外而已。」
        对方将刀口贴上喉咙,淡紫色的卷发触及到自己的脖子,温热的话语出现在自己耳边。
        「这次是真的会下手哦?专门为汝圣洁的灵魂而来,空手而归可不是妾身的作风——纯真的亚瑟啊,死在妾身手下该感到幸福才是。」

        「唔、那个、死神小姐——……」
        纠结了许久,还是不合时宜地开口。

        「有趣的人,明明临死却还要挣扎。」
        对方眼睛微微发亮,仅一瞬后便恢复了往日那种看似不怀好意的笑容。
        「难道有什么遗言吗?」

        犹豫片刻,终于鼓足勇气将置于口边的话语吐出。

        「来做笔划算的交易吧♪
        「——用我的灵魂换取你的心。」




        瞥眼看了看她穿上的蓝白色婚纱。
--遇见你就是盛世啊,死神小姐☆



——————————————————————



没有质量x我只是证明自己没死xx
今天去看了圣夜的支线突然就萌上了这对冷cp,然后一发不可收拾x
最近有可能会码一篇兵姬的暗堕√当然只是有可能因为我没时间x


最后祝各位端午节安康&儿童节快乐!!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