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语萱

*头像画师@usame
*坑:MA Bang Dream

【团炼】没有标题的新年短打

*新年短打
*叛逆性MA相关
*cp:团炼
*首发名朋 炼金亚瑟 7
 

——————————————————————
 


由于某些原因,仅参加了一部分的新年狂欢活动就与伙伴们道了晚安,也不想打扰妖精们的年度盛会,便独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点亮桌上的台灯,目光移上左边的书架,手指轻轻抚过每一本书的书脊,最终取出了那本看过无数遍的《不列颠史》。泛黄书页的边角大多已经卷起,每次阅读之后自己都会小心翼翼地将它们全都展平,然后塞回最容易拿到的地方。已经数不清是第几次细细品味这些故事了,随意翻开一页,每一个字符都无比熟悉——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啊,这上面所记载的故事,自己竟有亲身经历的一天。

“我能进来吗?”

软软的敲门声之后是领队的声音,比平时要柔缓许多,也正因如此才没有被吓到。应了一句之后起身开门,她穿着毛绒绒的拖鞋,换上了宽松的粉色加绒睡衣,长发仍旧扎成麻花辫,如往常一样满脸坏笑地站在门口。

“团长为什么会突然过来?”

待人进屋后将门关闭,回头就看见她一股脑地倒在了自己的床上,双手双脚呈“大”字一样张开。没有办法啦,团长就是这样放荡不羁的人——叹了口气回到书桌前坐下,虽然是貌似在看书,实际上却是在托着脸发呆。

“看到炼金酱早早地回去了,还不是怕你孤独嘛,然后就跑过来陪你一会咯。不如说、炼金酱又在看历史书吗?”

“啊……是喔,是我最喜欢的一本。”

她翻了个身转过来,自己也知道再不理会她就是自己的错了,便合上书关上灯,来到床边坐下。她微微一笑,眯起眼睛打了个哈欠,乖乖地半屈着身体均匀呼吸着。找来一床毯子为她盖好,低头轻轻将散在她脸颊上的发丝撩开,卸下了平日里“领队”气魄和能力的团长,加上此刻半梦半醒的睡颜,还真的像一个需要人照顾的小孩子。

-原来是过来睡觉的啊……算了算了,这段时间辛苦她了。

她也终究是小孩子啊。团长虽然是一个很有实力的优秀人才,战斗的时候也非常认真谨慎,可是一到休息的时候就幼稚可爱得让人束手无策,只能任由她用那些奇奇怪怪的鬼点子“活跃气氛”。——至于她是一个十足的变态这件事……暂且不论啦……!!

其实自己真的蛮开心的,能遇到这样一群同生共死的伙伴。一开始以为只是一堆只有蛮力没有情商的家伙,现在却在每天的玩笑嬉戏中,在出征完成任务的路途中,意外地感受到了以往从未有过的温暖。团长似乎在自己的心里构造了一个类似于“家”的存在,那是在面临失败和崩溃边缘之时,唯一支撑自己挺下去的动力。不想让队友们担心我啊,不能做队长的累赘啊——每次都这样想着。

“呐,团长小姐,我想问一个问题……”

直到窗外传来朋友们巨大的十秒倒数声之后,自己才意识到墙上时钟的指针已经悄悄移动到了今年的最后一刻。一句话无意识地脱口而出,双眼却并没有看向被提问之人,而是在远离城镇的宅邸望着那轮因深邃的夜空而更加明亮的蓝月。

身后的人揉着眼睛坐起,迷迷糊糊地“嗯”了一声。新年的钟声敲响,天空中立刻升起了一簇接一簇的七彩烟花。月色真美,想必过去(旧不列颠)和未来(派德文)的各位也在欣赏着它吧。回过头去与人四目相对,她那双湖水一般的双眸里,倒映着对自己的好奇和期待。盈盈的泪水逐渐弯曲了世界,发自内心的笑容浮于脸上,深吸一口气,将这份酝酿了一年的感情吐露。

“……——我能、亲你吗?”

-新年愿望?
-大概就是想继续和值得依靠的人(Leader)一起奋力前行吧。



        『Wait for me to come home.』



————————————————————————



一个年更咕手在12.31终于想起来了要动笔
被日服圆桌议长带入了团炼深坑一发不可收拾,甚至写了一篇团炼送给议长做元旦礼物(…)
叛逆日服id:山猫猫猫猫,大概是在全服400到500名之间徘徊的菜鸡阁下,有玩的求扩我(…)
啊,叛逆tag终于能动一次了…我能带上乖离tag吗.jpg

顺带一提,议长在国服和mp皮上都是团长,在日服是自己的议长,所以这篇戏里有很多部分也是我心里想对议长说的话。一个进过全服前10的炼金天天拖着我这个全桌最菜,还说什么“33跟我锁了”“不离不弃”“一定要把你带过”这种话,这样的leader真的…很靠谱很有心(

总之,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