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语萱

*头像画师@usame
*坑:MA Bang Dream

【终末】99纪念戏搬运

*首发名朋  珂朵莉·诺塔·瑟尼欧里斯  3  &  威廉·克梅俢  11  结婚99纪念戏
*戒指对面的戏已获授权搬运√ @一贼。
*第一篇戏的梗#伞下的吻  自 @冰墨南柯



————————————————————————



*珂朵莉·诺塔·瑟尼欧里斯  3

原本是好好的晴天,却不知为什么忽然就阴了下来,一阵寒风刮过之后紧接着就是骤降大雨。

路两旁的店家忙着收拾摊子,随斜坡滚下的几个果子也没有去捡的心思,所有人都在手忙脚乱将杂物打包收进房屋。自己的双手都被提袋限制住了,附近的屋檐也全被行人占满,只得眯起双眼朝路的尽头跑去,期望着找一个地方落脚——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事,繁华街区根本容不下多出来的迟到者。

水珠随发丝滴落,最喜爱的蓝白长裙也渐渐被晕成灰色。寒意穿透单薄的衣物刺上皮肤,浑身的肌肉都不由得战栗起来。总之是不期望能在完全不熟悉的浮空岛上找到一个栖身之所,而且还要保证能跟某个笨蛋接上头。——不过客观地说,如何完美面对陌生的情况、似乎他比自己要在行一些。

远方一道电光划破黑云,还没等到雷声传到自己耳边,头上的雨就突然消停了,伞沿遮住半边天空。

“我说你啊、……”

熟悉的低沉出现在身后,手中的重物也被对方接了过去。不必回头便可认出来人,却还是被强行掰过去身体。面前比自己高出一个头的成熟面容正因刚刚的激烈运动而渐渐变红,想必是为了寻找没有带伞的自己而大步追过来的。

“到底会不会照顾自己。”

「我为什么要会呢?」

面不改色偏头向他抛出一个不是问题的问题,得意地等待着看对面因为紧张而渐渐僵住的神情,却意外地没有等来期望中的结果。这才意识到因为伞的关系,他那双黑色眼眸出乎意料地离自己很近。对方的呼吸还没来得及平复,自己的却先一步渐渐急促起来,但为了在那人面前做出不畏世事的样子,只得强行佯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模样。

结果下一秒意识竟被完全剥夺,不清楚他什么时候已将手提袋放下,只知道自己的脸颊被见证他沧桑经历的双手轻捧,世界正在慢慢缩小至只剩现前那双快要将自己死死吸住的黑色眸子。在短暂的四目相对之后,温热的感觉从先前未真切触碰过的柔软唇瓣传到浑身本已冰凉的每一个细胞,片刻之后便只眯起双眼,尽情投入到这场突如其来的爱意之中。

“因为你是我的。”

雨滴敲打伞面如同鼓点,耳畔传来的话语像是伴着和声的情歌。



                   『-情如同一个结
                              解不了    就
                          系成一朵花
                                长成一棵树.』

———————————————————————

*威廉·克梅俢  11

清晨的第一束阳光悄然跃过地平线,刺破薄如轻纱的雾霭,从窗帘的缝隙中斜斜地落了进来,落在木制的地板上。

时间推移,太阳开始向天穹上爬去,地板上的阳光也随之上移,落在了她的发丝上,看上去仿佛镀了一层淡淡的金箔,就像是沐浴在黄金中的「妖精」一般。

——反正、也没太大差别就是了,谁让她本来就是那般动人的妖精呢。

本是想着来叫醒她的,毕竟点数也不早了。但当看到她安稳的睡颜,除了倚靠在门旁撇撇嘴然后无奈地叹口气之外,任何动作都做不出来。

此刻那些零碎的阳光洒在她未经打理散开的长发上,我只能坐在床边静待着,待到更为炽热强烈的光芒照向她的眼睑时,待到我想要撩开她发丝却惊醒了她时,待到她不情愿地伸懒腰抱怨着我为何不早点叫醒她时。

因为啊、太早叫醒她的话,也只是会让她的午睡时间增多而已吧,毕竟睡眠不足可是大问题。唔、……我知道我没资格这么说就是了。

更为重要的是,她蹙起眉头不喜时,我眼中的世界便不再光明。也不会有时间在这里细细观察她睡觉时轻轻颤动的睫毛,像是在梦中说着什么的翕动的唇瓣,听着那细不可闻的呼吸声撞上四壁,然后在这个房间里回荡。

人生小半,幸福不一般。相处的时间像是逝水流年,若能寻到什么能令时间流速放缓的魔法,那我定然是要去学的。

曾经作为那在战场上心怀死志的「勇者」时,又何曾想到自己会因为一枚小小的指环锁死在这个地方。直到这段时间的到来,才知道原来真的有那么一种感情,会甜而不腻,从心中不断地涌出,满得要溢出来似的。这种感情很好,令人心安平和。

因为喜欢上了,所以喜欢上了。没有任何征兆地,也没有道理一说,虽太过突兀却又在情理之中。指环将彼此联结在一起的那一刻,时钟的滴答声也被悄然放慢,心脏以要撞碎胸腔之势疯狂跳动着,原先在静谧中的呼吸声早已听不见了。

像是醉心于梦魔的幻境,在漫长的沉眠当中浑浑噩噩不闻外事。然而她轻柔地拨开了黑暗的幕布,将那双手向我伸来,那么、我一旦握住,就再也不会放开了。现在开始你就不能随意当翘家少女了,毕竟你也被这枚指环锁住了哦。

道阻且长,所以不走也没关系。能够从战场上生存下来是奇迹,与你相遇更是无比幸运,所以我会努力,让接下来的每一天都满载着幸福。海是没有形状的,风怎样吹,浪花便会怎样,我想幸福便是海。……虽然现在在浮空岛上看不见海是一大遗憾。可能会花上不少时间,但我会仔细地描述给你听。

珂朵莉、……珂朵莉·诺塔·瑟尼欧里斯,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到了不得了的地步。海枯石烂太过夸张,所以我说到口干舌燥就好了。倘若言语也无法表达这份心情的话,那就付诸于行动好了。

哪怕要经过数千年的时光,也需要从现在这一刻开始。在这份爱恋之中,情不知所以,没有智者,我们都是痴人。从日出的晨光到日落的灼云,再到夜间月亮的清辉,无论是何种景色我都会牵着你的手陪你一同欣赏。

传说中星辰的碎片,幻想种的爪牙,亚龙藏匿的宝石,这些过于稀罕的宝物我都无法相赠予你,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只好将掌心与你交叠,把这份微不足道的陪伴当做补偿。

在迎来了值得纪念的特殊日子的今天,除了那几句一成不变的话语之外我实在没有什么拿得出手了。对我来说,昨天、今天、明天并无区别。因为有你在身旁,每一天都是最为特殊的,不如说不特殊不行。

是、我喜欢你。



————————————————————————



和小戒指凑了字数999和1314,当然我肯定是划水的那个(←
冷圈自己产粮自己开心x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