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语萱

*头像画师@usame
*坑:MA Bang Dream

【佣兵妖精】婚纱

*cp:佣兵妖精
*首发名人朋友圈  妖精乌莎哈  143
*是与  佣兵亚瑟  228  的婚戏x
*是一时兴起的短打xx
*天知道有没有ooc



————————————————————————



-夜深了。

关闭灶火,略微整理了一下厨房,将刚刚做好的一杯热咖啡和一块黄油蛋糕置于托盘,抬起它向楼梯走去。路过玻璃窗时不由得驻足向外望去,夜深人静,似乎已经没有什么人还在工作,淡金月光洒落森林。

「亚瑟大人。」

不知不觉来到了此行的目的地,伸出一只手轻叩房门并轻声呼唤,用特殊的声音暗示了自己的身份,也是为了不打扰到其他人休息。

“请进。”

浑厚男性的声音从其中传出。得到许可自然在预料之中,拉下把手推开木门,橙黄色光线将洁净地面照亮。踏进房间便看到那声音的主人正仰面躺在一旁,合起房门后将手中之物平稳放在床头柜上。

「辛苦了。这是给亚瑟大人的夜宵。」

那人好像在思考着什么,片刻之后双臂向前一伸坐了起来,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斜下方。

“谢谢。不过乌莎哈啊、——”

「……是?」

他略微一顿,深呼吸调整心情后翻身下床,两步走到衣柜前,故意避开自己的视线似的望向斜上方,右手搭上衣柜想要将其拉开,却再三犹豫。自己则静静地站在一旁,虽然对方的动作使自己有些困惑,不过作为妖精,只需要服从命令即可。他最终还是打开衣柜拿出一套纯白色纱裙,头也不回地向自己发问。

“喜欢吗?这个……也许很适合你。”

「是。亚瑟大人喜欢的,我都喜欢。」

上前一步接过长裙,在不远处自己的房间中更衣完毕回到亚瑟的寝室,却未料到他早已将蓝黑色礼服穿戴整齐,然后掏出一个艳红色的小盒子单膝跪地,用最虔诚的眼光望向自己。

「虽然这种方式很笨拙,我也知道你自称是没有感情的,但是我相信、你一定已经拥有了感情。
「和我结婚吧,乌莎哈。」

-否。我并不明白什么叫爱。

突然袭来的邀请让自己一时间手足无措,条件反射似的想要回答这样的话语,明明已到嘴边却无法说出。我看到他眸中闪出以往从未见过的火光,像烛灯一般在寂静的夜空下轻轻摇曳着。心中突然萌生出本不应该属于自己的悸动,曾经不会有表情的脸上浮出一丝难以观察到却是发自内心的微笑。

「是。我愿意。」



————————————————————————



假装是迟到的七夕贺x

冷剧组冷cp我骄傲(不是

还是没把想象中的那种画面写出来。学物理学到完全没文力了。
天知道我写了些什么。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