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语萱

*头像画师@usame
*坑:MA Bang Dream

【终末】威廉x珂朵莉的一点点粮。

真的只是一点点,随意的小窗简短对戏存档。
对戏双方:威廉·克梅修  11  &  珂朵莉·诺塔·瑟尼欧里斯  3
婚后家务日常(bushi



————————————————————————



前面是日常语言流拌嘴,然后自己抬剑把威廉打了一顿,但是没有办法又只能帮他处理伤口(。
从这里开始好了。



威廉:
因为是珂朵莉造成的嘛,这种体验未免不是难得啊,比起这个,就没有什么附赠的慰问品吗。

珂朵莉:
被突然抛来的问题害得一时语塞,支支吾吾了许久之后终于停下手头的工作,不知道现在自己的表情究竟是什么样子,俯身贴近他的身体,在脸颊上落上一吻。
-好、好了喔。

威廉:
是、这么一来就复活了!
嘴角笑容带着几分计谋得逞的奸诈,她那慌乱无比的神情不禁让自己心里愉快了许多。终究、也是天真的孩童啊。

珂朵莉:
都这样了还要耍帅啊。
也不知道是出于怎样的心理,在脑袋里悄悄不服气地嘲讽了他一句,转过身嘟起嘴抱着双手,却又忍不住偷偷瞟了他一眼。
-这么一大副得意扬扬的表情,是因为欺诈成功了吗?。

威廉:
这可不能算是欺诈啊,对可爱妻子的调侃不是应当的吗?
一时之间冒出了想要往她鼓起的脸颊上戳戳的念头,但还是压抑了下去。看她赌气自己只好无奈地摊开双手摇了摇头,这正所谓是大人的策略。

珂朵莉:
-就算是好了。……等我一下。
扔下这句话以后打开门走了出去,片刻之后抬着一盆冒着热蒸气的水回到床边。
-看在你变成这副狼狈样的份上,今天帮你洗脸好了……?

威廉:
盯着那冒出腾腾热气的水盆一阵出神,愣了半晌轻笑点头应允下来。
好啊,我这幅脸就交给你处理了。

珂朵莉:
把写字台前的椅子搬到顺手的位置并将盆放上去,轻轻坐上床沿,将手中洁白而柔软的毛巾浸入水中,片刻之后拿出来拧走多余的水分,把毛巾铺满手掌,侧身靠近他染上些许污渍的脸庞,不小心四目对视。
-别、别这么看着我啦,会、害羞的喔。

威廉:
嗯嗯…?就当我是块南瓜就好啦,随意处理。
能听见那纤细的手指将毛巾上的水拧干的声音,瞳孔跟随着她的动作而转动,心情因此轻快得想哼上小曲,在她抬起头时颇有玩味地与她相对视。

珂朵莉:
-是南瓜的话我就咬下一口了喔?
故意张开大口吓唬对方,只一秒后撇了撇嘴只得继续。从额头开始,一点一点地仔细清洗到右脸,然后搓了搓毛巾又以几乎相同的动作处理了左半边。
-嗯,南瓜洗干净了,可以下锅煮了。

威廉:
唔…唔嗯…。
虽然立下了方才那般的话语,但脸部的肌肉被他人肆意揉搓的感觉也不太好受,眯起眼睛祈祷这一段时间能快些过去。
下锅煮熟了的话,可就没有了哦?

珂朵莉:
-哼呣,露出这么一副奇怪的表情,不喜欢吗?
起身抬起水盆走到门口,用腿轻轻顶开房门,外面已经熄灯,仅有挂在深蓝色天空下的月亮发出淡黄色光芒。用手臂将旁边的开关关闭,房间内也暗下来。
-月色真美啊。不过时间晚了,该睡觉了喔?

威廉:
喜欢哦。
揉了揉舒缓开来的眉心半倚在床沿边上,随着她的目光一同看向深邃的夜空中那高悬的明月,再者就是沐浴在零散的星光下的妖精(她),不得不再次怀疑是否有魅惑这一天性存在于她身上。
你也很美啊,那、睡眠应是与我同步的吧?

珂朵莉:
-是、是,一会就来。
正准备离开却被一句表面上是提问的邀请打断,回朝他眸露出一个十分自然的微笑,夹带着红丝的蓝发随旋转的身体微微飘扬。
-处理一点点家务就来喔——安心休息吧♪



————————————————————————



对着流星许愿戒指对面不逛lof(不是
冷剧组自己产粮自己吃自己开心就好√
珂朵莉真可爱我能厨她一辈子x

评论(3)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